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 九州娛樂城 momo588.com 送現金版體驗金: NBA-勇士總管爆格林11日復出與KD和好了

NBA-勇士總管爆格林11日復出與KD和好了


NBA-勇士總管爆格林11日復出與KD和好了momo588.com娛樂城



面對外界一連串對於衛冕軍勇士的質疑,勇士總管邁爾斯選擇一口氣回應!邁爾斯6日透露,右腳趾受傷的主力前鋒卓雷蒙格林,將於下周某場比賽復出,且在主場,等同宣告格林11日宣告歸隊,邁爾斯更強調格林與杜蘭特和解了。

隨著格林復出時間越來越近,他跟杜蘭特先前爆發的口角衝突又被提起,邁爾斯說:「我真的他們兩人已經解決這個問題!」看來格林確實利用這段休兵期間,好好跟杜蘭特修補兩人關係,重點是格林自己狀態到底可以真正恢復嗎?

立即投注 → momo588.com

外界也很期待的考辛斯復出時間表,邁爾斯卻給了不太肯定的回答,因為謠傳考辛斯有望提前在今年耶誕節後復出,但邁爾斯說:「我不確定考辛斯可在月底復出,目前他恢復到75%到85%,我真的不想給出樂觀或悲觀的時間點。」

邁爾斯甚至透露,格林已跟考辛斯一起參加隊內對抗賽,「我之前猜想看到兩人合練,將會充滿豐富有趣的畫面,目前我們只能這麼說,沒有人因此受傷,也沒有任何人內心感覺不舒服,,所以我認為他們沒事了。」

至於遲遲不肯跟勇士續約的麥克考,邁爾斯認為當前並無最新改變,雙方仍陷僵局,只是因為主力中鋒達米安瓊斯左胸肌撕裂動刀,可能整季提前報銷,邁爾斯表示,「我們當然考慮找來另外一名長人,為什麼不呢?」

馬上加入「九州娛樂城APP」,不錯過精彩好球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目前優惠有首存一千送500,
500試玩金,有贏的都可以領
送的500玩掉,1000還可以馬上領回哦!
儲一千成終身會員免費線上影片隨你看
九州送500給您簽牌,有贏都可以領,你存進去的一千還可以領出來,不會花到錢的,歡迎參考!
萬片影城隨您看,視訊裸聊,賺牌差賠率,手機APP方便登入
註冊網址→momo588.com
經銷商請填 EX533
ex5888.com/signup
請點↑網址看註冊流程哦